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救了我媽媽」 又有台灣人寫信謝庫克

2023/09/22 12:58 文/記者吳佩樺

Apple Watch的跌倒偵測,可在關鍵時刻發揮功效。(圖/彭博社)

還記得9月初,曾有一名台灣辛先生因為Apple Watch的跌倒偵測功能救他一命,寫信致謝蘋果執行長庫克,Apple Watch再度發揮功效,又有一名台灣黃小姐發信給庫克,「謝謝Apple Watch救了我媽媽」。

黃小姐在信中表示,自己的母親8月7日時在家裡跌倒,且還撞破玻璃,流了非常多的血。幸好黃小姐的母親手上佩戴著Apple Watch,進而啟動了Apple Watch的跌倒偵測,系統立刻通知了救護車前往救助,以及通知黃小姐與她住在美國的姐妹。

黃小姐寫信給蘋果庫克,謝謝Apple Watch救了她媽媽一命。(圖/蘋果提供)

黃小姐在收到通知後,立刻回撥電話給媽媽,但媽媽因大量失血已經相當虛弱,所幸救護車及時趕到,警察和救護人員也破門而入,將黃小姐的媽媽送醫,「要是沒有 Apple Watch,那天我們就失去媽媽了。」黃小姐在信的最後也鼓勵蘋果要持續創新,並希望讓全世界知道Apple Watch不僅是一個配件,而是能守護獨居年長者的生命健康。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跌倒偵測救他一命!台人寫信謝蘋果庫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