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貨、假貨差在這裡!蘋果 iPhone 15 盒裝新增 3 道隱藏浮水印

2023/09/22 12: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吳佩樺)

蘋果 iPhone 15 正式開賣!民眾千萬要小心,尋找合法且可靠的供貨來源,坊間不時傳出有山寨 iPhone 出現。根據外媒報導,蘋果在 iPhone 15 的盒裝新增了 3 處隱藏浮水印,協助用戶區分真貨、假貨。

爆料達人 Majin Bu 指出釋出一段影片,指出蘋果在 iPhone 15 盒裝底部增添了 3 道驗證機制,透過紫外線光照射,在右上角藏著 iPhone 15 字樣的浮水印以及一組 QR 碼,於下方認證機構左側也還有一組 QR 碼。協助用戶區分山寨 iPhone 與正版盒裝。

若只確認盒裝不放心?外媒《9to5mac》建議,用戶可以檢查盒裝上的「裝置序號」,並且在蘋果官網進行查詢,以確認真實性。或是當場開機,並且在設定內檢查 iPhone 的產品序號、IMEI 是否與盒裝一致。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認了 iPhone 15 Pro 鈦金屬邊框會「短暫變色」!官方解法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