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認了 iPhone 15 Pro 鈦金屬邊框會「短暫變色」!官方解法公開

2023/09/22 10: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於今年度的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首度使用「鈦金屬」,主打輕盈堅固。日前外媒開箱曾發現,鈦金屬邊框相當容易沾上指紋,蘋果最新官方支援文件也承認這項說法,指出邊框有可能會短暫變色,只需要稍微擦拭就能恢復原狀。

於官方的支援文件中,蘋果表示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可能會因為手指上的油脂,短暫地改變邊框顏色,透過柔軟、稍微濕潤、不起毛絮的布料擦拭,即能恢復原狀。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也警告,如果 iPhone 接觸到灰塵或沙子、墨水、化妝品、肥皂、清潔劑、酸類或酸性食物或是乳液等物質,有可能造成損壞或是留下污漬,最好立即進行清潔。首先要拔掉所有連接線並關機,使用柔軟、微濕、不起毛絮的布料,避免開孔進水,以及不要使用清潔產品與壓縮空氣。

《你可能還想看》

粉紅色、原色鈦金屬拚場!蘋果 iPhone 15 全系列 10 顏色實機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