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拿到iPhone 15先做這動作!蘋果急釋更新修復資料移轉死當

2023/09/22 10:22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針對iPhone 15系列緊急釋出iOS 17.0.2更新。(圖/翻攝網路)

蘋果今(22日)正式開賣iPhone 15系列,蘋果緊急釋出iOS 17.0.2更新,此為針對iPhone 15系列推送,修正新舊iPhone轉移資料的問題,拿到新機,記得先進行更新。

蘋果則針對其他機型推出iOS 17.0.1,據蘋果官方說明,此更新項目提供重要的錯誤修正和安全性更新,建議所有使用者安裝。主要修復三大漏洞,包括修復核心漏洞、修正惡意簽名驗證漏洞、修正WebKit漏洞。如果之前已經搶先升級iOS 17.0.1的iPhone用戶,建議立刻安裝升級,蘋果表示上述三大問題可能已遭到積極利用,iPhone 15系列專有的iOS 17.0.2自然也進行了修復。

另外,蘋果也針對舊機推送iOS 16.7,此次iOS 17放生了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這三款舊機,可透過iOS 16.7來獲得上述三大問題的修復。

《你可能還想看》 

新機開箱秒上手!外媒推薦 iPhone 15 必學 3 大設定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