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機開箱秒上手!外媒推薦 iPhone 15 必學 3 大設定功能

2023/09/22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 iPhone 15 今日全台上市開賣!你買的新機到手了嗎?第一步除了登入 Apple ID,外媒《BGR》推薦開箱後 3 大必學的設定,讓你立即體驗 iPhone 15 的全新魅力。

「動作」按鈕

倘若入手的是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你會發現測邊的靜音撥桿變成「動作」按鈕,用法與以前截然不同,可以進入前往前往「設定」 -「動作按鈕」選擇多達 8 種新功能,包含靜音、專注模式、攝影機、手電筒、語音備忘錄、放大鏡、捷徑、輔助使用。

「最佳化電池充電」

蘋果於 iPhone 15 新增了對於電池的保護機制,用戶可以在「設定」-「電池」-「電池健康與充電」,除了可以開啟「最佳化電池充電」,新機還將提供充電上限最高 80% 的新設定,得以延長電池壽命。

動態島

iPhone 15 全系列改用動態島,捨棄原有遮蔽視線的劉海,現在可以支援即時動態,用來顯示更多訊息,外媒《BGR》建議,可以嘗試安裝如 Pestle、Flighty 等有支援動態導的 App,體驗與以往劉海不一樣的操作模式。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Pro Max 僅排第五名!實測15款手機電池續航力榜單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