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粉紅色、原色鈦金屬拚場!蘋果 iPhone 15 全系列 10 顏色實機一次看

2023/09/22 09:5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 iPhone 15 今日全台上市,蘋果 Apple Store 以及相關通路全面上架,民眾即日起就能親自體驗 iPhone 15 實機表現。若還沒決定要買哪一種顏色,《自由 3C 頻道》帶您一起實際看看,今年全系列 10 種顏色。

iPhone 15 霧面注色玻璃很粉嫩

今年度 iPhone 15、iPhone 15 Plus 背蓋不僅是換了顏色,更採用「注色玻璃機背」,實際觸摸為霧面材質,觸感大幅提升,除了黑色款,清一色為粉嫩色系,最令人驚豔的是搭上芭比熱潮的粉紅色,相當有少女感。藍色款實際肉眼看到相對輕透,顏色非常淺,某些角度會接近於白色,藍色邊框比背蓋更加明顯。黑色是 iPhone 15 系列中風格較為突出,頗有以前 Pro 系列的商務風采,與其餘 4 種顏色風格差異明顯。

iPhone 15 全顏色,從左至右依序為粉紅、黃、綠、藍、黑(圖/記者黃肇祥攝)

iPhone 15 全新的粉紅色。(圖/記者黃肇祥攝)

iPhone 15 的黑色款。(圖/記者黃肇祥攝)

iPhone 15 綠色。(圖/記者黃肇祥攝)

iPhone 15 Pro 系列鈦金屬報到

全新的 iPhone 15 Pro 鈦金屬邊框摸起來溫潤,與滑滑的背蓋不一樣,有著明顯的金屬材質觸感,不過容易沾到手指上的油漬,或許是用戶後續需要特別保養之處。此外,蘋果將原本割手的邊框磨得更加圓潤,再加上明顯輕量化的鈦金屬,即便是 6.7 吋的 iPhone 15 Pro Max,手感十分不俗,有別以往的沉重印象。

鈦金屬的變化相較不明顯,最受歡迎的原色肉眼看起來接近金屬色澤,好比是灰再加上一點銀,至於白色也非純白,更偏向銀白色。

iPhone 15 Pro 全顏色,由左至右依序是藍色、白色、黑色、原色(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iPhone 15 Pro原色(圖/記者黃肇祥攝)

iPhone 15 Pro原色鈦金屬邊框(圖/記者黃肇祥攝)

Pro 系列鏡頭模組更大、邊框較窄

若將外觀視為購機的第一指標,iPhone 15、iPhone 15 Plus 視覺上會相對平衡,主要是因為 iPhone 15 Pro 鏡頭模組更寬大,大約佔據 60% 背蓋面積,若是小機身的 iPhone 15 Pro 就會顯得相對突兀,相對 iPhone 15、iPhone 15 Plus 會明顯小上許多。此外,iPhone 15 Pro 的螢幕邊框會比 iPhone 15 再窄一點點,不過差距是肉眼難以察覺的。

左為 iPhone 15 Plus 粉紅色,右為 iPhone 15 Pro Max 原色,同樣的螢幕尺寸,鏡頭模組差異明顯。(圖/記者黃肇祥攝)

左為 iPhone 15,右為 iPhone 15 Pro,邊框差異非常小。(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開賣排隊人潮再現!頭香哥提前 10 天卡位、13 人車輪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