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高層認了新 Xbox 主機、遊戲資訊外流!透露「現在改了很多」

2023/09/20 09:00 文/記者黃肇祥

Phil Spencer 主要負責微軟的 Xbox 遊戲部門,涵蓋硬體與軟體(圖/歐新社)

微軟近期遭遇大規模的資料外洩,提交給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的多份機密文件遭到曝光,揭露新款 Xbox、新遊戲甚至內部談話的內容,稍早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正面回應證實,強調計畫已經變了很多。

根據從 FTC 網站流出的資訊,微軟預計在明年推出改版的 Xbox Series S/X,全新的機身設計會變成圓柱體,並且升級 2TB 儲存空間,加入 WiFi 6E、藍牙 5.2、可充電 USB-C 接孔等規格,以及 6nm 晶片減少功耗,全新的搖桿還會加入更多觸覺回饋等玩法。

同一批文件更透露,微軟暫定在 2028 年發表下一世代主機,以及公布多款獨家遊戲的發布路線圖,例如有《DOOM Year Zero》、《上古卷轴4 重製版》、《鬼線:東京》續作等。

稍早 Phil Spencer 於個人的 X 帳號發表聲明「表明很難看到團隊以這種方式分享資訊,並坦言現在已經有許多改變,未來會有很多令人興奮的事情,我們準備好之後,會分享真正的計畫。」此說法間接證實文件的真實性,不過多數均是在 2020-2022 年之間撰寫,因此計畫有一定程度的修改與變化。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 Xbox 獨家遊戲規劃曝光!《異塵餘生3》、《上古卷軸4》皆有重製版

微軟官方文件曝光!下一代 Xbox 主機改為圓柱體 明年登場不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