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官方文件曝光!下一代 Xbox 主機改為圓柱體 明年登場不漲價

2023/09/19 15: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日前微軟與聯邦貿易委員會因為收購動視暴雪一案,雙方在公聽會輪流揭露諸多機密文件,最新一份資料更曝光微軟全新一代的 Xbox 遊戲主機!外媒《The Verge》報導,外觀將改為圓柱體設計,並維持相同的售價,預計明年 11 月登場。

根據微軟的文件顯示,全新的 Xbox Series X 改版主機代號為「Brooklin」,一樣是全黑色的設計,但是改為圓柱體的機身,且沒有實體光碟機,為 2TB 儲存空間的全數位化版本。微軟會替 Xbox Series X 加入 WiFi 6E、藍牙 5.2、可充電 USB-C 接孔等規格,並且採用 6nm 晶片提高運行效率,聲稱得以減少 15% PSU 功耗。

同步登場的還有名為「Sebille」的新款搖桿,新增陀螺儀、藍牙 5.2、Xbox 無線配接器第二代、觸覺回饋等全新功能。可以支援外接的充電電池,並且與手機 App 配對,直接於雲端遊戲內使用。

微軟與 FTC 文件流出的新Xbox主機資訊(圖/翻攝The Verge)

微軟與 FTC 文件流出的照片(圖/翻攝The Verge)

根據官方文件內的產品規劃路線圖,微軟預計將再一次替 Xbox Series S 升級,訂於明年九月推出改版,售價維持在 299 美元(台灣售價為 10,580 元),會有 1TB 儲存空間、WiFi 6E、藍牙 5.2 等規格,而在 11 月則是輪到新款 Xbox Series X 登場,售價同樣是 499 美元(台灣售價為 17,58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主機真的沒有變薄多少?疑似PS5 Slim散熱風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