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Bard「整合功能」正式登場!AI 學會查地圖、挖 YouTube 影片

2023/09/19 18:51 文/記者黃肇祥

(圖/Google提供)

Google 今日於官方部落格正式宣布,測試中的 AI 聊天機器人 Bard 將加入「擴充功能」,可以連結旗下的 Gmail、Google 文件、雲端硬碟、Google 地圖、YouTube 等多項服務,讓 AI 幫你整理更多資訊。

「擴充功能」目前僅支援英文,會連結 Google 多項服務,包含 Gmail、Google 文件、雲端硬碟、Google 地圖、YouTube 以及 Google 航班和飯店,賦予 AI 更龐大的資料庫。如何應用呢?倘若你正在規畫一趟旅行,Bard 可以透過 Gmail 找出每一名旅伴有空閒的日期,並查詢航班飯店資訊,或是透過 Goolge 地圖規劃路線,以及找到 YouTube 上的旅行影片作為參考,均能藉由一次性的對話完成。

另外,在英文版本的回覆中將新增「使用 Google 搜尋」的選項,藉由 Google 搜尋引擎回頭驗證 Bard 所產生的內容是否正確。未來只要有人分享與 Bard 的公開對話連結,其他使用者都能接續談話內容,延續靈感發想。最後 Google 也表示,他們替 Bard 帶來最新的 PaLM 2 模型,使 AI 更具有直覺、想像力。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年度盛典展覽首度在台登場!揭曉2023台灣網友觀影3大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