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年無痛換新機!中華電信推 iPhone 15 訂閱新方案一表看懂

2023/09/19 17:01 文/記者吳佩樺

中華電信推出「iPhone for Life」新機方案,讓果粉可年年換新機。(圖/彭博社)

蘋果iPhone 15系列將於本週五9月22日正式開賣,中華電信宣布推出「iPhone for Life」新機訂閱方案,讓果粉可年年換新機。

中華電信全新登場的「iPhone for Life」,前12個月每月手機費用最低929元起,搭配精采5G指定資費 (租期12個月)及AppleCare Services行動裝置保險服務,最低只要月繳2,216元就能將iPhone 15 系列帶回家,約滿到期後完成舊機回收,即可再用「iPhone for Life」購入下一代新iPhone,滿足年年換新機的要求,同時享有優先取機的權利。

(圖/中華電信)

以最低月繳2,216元舉例,意指iPhone 15 128G機型,精采5G方案月繳999元+手機月繳費用929元+ AppleCare Services保險服務月繳288元,總共2,216元。

該方案是跟「Pi拍錢包X慢點付」合作,讓消費者無須信用卡也能享受分期月繳服務,約滿到期後,可以選擇買斷或繳回舊機,再續約新機。若不打算繼續換新機也可以,同樣提供買斷或繳回舊機方式。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換iPhone 15也有新功能!蘋果20款舊機今起可升級iOS 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