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哀iPhone更新iOS 17變耗電、燙到能煎蛋!別急 蘋果這樣說

2023/09/19 13:02 文/記者吳佩樺

iOS 17正式版今(19日)向iPhone用戶正式推送。(記者吳佩樺攝)

蘋果 iOS 17 今(19日)正式向iPhone用戶推送,已有網友更新完哀號「目前感覺很耗電」、「更新過程很燙」、「XR更新完蠻耗電,手機可以煎蛋了」,有果粉求助到底要不要更新?3C達人Tim哥在臉書粉絲團回覆「可以等個幾天看看,不用急著更新」。

已經更新iOS 17的iPhone用戶,如果遇到耗電、發燙的情形也不用太過擔心,蘋果建議更新後48小時再觀察會比較準確。在Apple Support的推特帳號中,官方早就回答過相關問題,「下載更新後48小時內,應用程式與手機功能會自動調整,因此會較耗電。」

除了耗電、發燙之外,也有一些用戶爆出其他問題,像是FB Messenger會閃退、通知聲跟原先設定的不一樣、截圖的照片無法後製上傳等。如果真的很擔心遇到更新災情的用戶,的確不用搶第一時間升級,觀察一段時間再更新也無妨。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7升級彩蛋! AirPod Pro 2解鎖「適應性音訊」4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