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7升級彩蛋! AirPod Pro 2解鎖「適應性音訊」4大新功能

2023/09/19 11:57 文/記者吳佩樺

更新iOS 17,AirPod Pro 2也升級4大新功能。(圖/翻攝官網)

蘋果iOS 17正式版今(19日)正式向iPhone用戶推送,iPhone XR、iPhone XS系列以上機型都在更新名單之列,此次iOS 17除了帶來許多iPhone重要升級功能,像是聯絡人海報、待機模式等,也幫AirPods加入4大新功能,不過主要是針對AirPod Pro 2才有。

適應性音訊

「適應性音訊」提供了新的聆聽模式,可動態混合「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根據使用者的環境條件量身打造噪音控制體驗。

● 適用機型:AirPods Pro 2 ,韌體版本 6A300 或以上版本

個人化音量

「個人化音量」可隨時根據使用者的環境和聆聽偏好來調整媒體音量。

● 適用機型:AirPods Pro 2 ,韌體版本 6A300 或以上版本

對話感知

「對話感知」可降低媒體音量並增強使用者面前的人聲,同時減少背景噪音。

● 適用機型:AirPods Pro 2 ,韌體版本 6A300 或以上版本

全新靜音或取消靜音功能

在通話時按下 AirPods 耳機柄或 AirPods Max 上的數位旋鈕,可將麥克風靜音和解除靜音。

● 適用機型:AirPods 3 及AirPods Pro、AirPods Pro 2或配備韌體版本 6A300 或以上版本的 AirPods Max

另外,因應iPhone 15系列改USB-C接孔,蘋果也針對AirPods Pro 2改版,推出USB-C版本,售價維持7,490元,台灣開賣時間未知。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換iPhone 15也有新功能!蘋果20款舊機今起可升級iOS 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