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AirPods Pro 2 改用USB-C 孔!耳機與充電盒1功能首次大升級

2023/09/18 13:25 文/記者劉惠琴

小改款支援USB‑C 充電孔的第 2 代AirPods Pro 搭配 MagSafe 充電盒,售價7,490元。台灣上市開賣日期未定。(圖翻攝蘋果官網)

因應歐盟新規,今年全新一代的 iPhone 15 系列新機首度採USB-C接孔,蘋果同時也針對旗下配件進行改版,包括 AirPods Pro 2 真無線降噪耳機、與 EarPods有線耳機也一併推出改用USB-C的機型版本。

其中,首次換上支援USB-C 充電孔的二代 AirPods Pro 2 真無線降噪耳機,不但可以與 iPhone 15共用同一條充電線,用戶並能透過iPhone 15 手機替改版的 AirPods Pro 2 充電。蘋果還為支援USB-C 充電的全新第二代 AirPods Pro 2 真無線降噪耳機,帶來在連接頭戴裝置 Apple Vision Pro(明年上市) 時提供「保真壓縮音訊」的新功能。

除此之外,特別一提的是,針對2023新推出小改版的二代 AirPods Pro 2,包括耳機與MagSafe 耳機充電盒,在防塵性能上也更進一步地提升。據蘋果官網資訊介紹,小改版的二代 AirPods Pro 2 具備支援IP54的防塵與抗汗抗水性能。相比先前推出舊款Lightning接孔的 二代AirPods Pro 2、一代AirPods Pro,僅具備IP4抗汗抗水,USB-C 接孔的二代 AirPods Pro 2 耳機跟充電盒,皆在「防塵」性能上獲得大幅度的提升。

全新於蘋果官網上架、改用USB-C 接孔的二代 AirPods Pro 2 新版本,已於上週五(9/22)在美國與超過 30 個國家地區正式銷售,售價維持7,490元。不過,台灣上市日期未定,蘋果官方表示,預計今年稍晚將會開放台灣訂購。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頂級AirPods Max尷尬了?590元USB-C EarPods「1功能」完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