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粉笑 iPhone 15 僅有 60Hz 刷新率!爆料給出升級時間點

2023/09/18 12: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今年 iPhone 15 登場後,不少 Android 陣營粉絲揶揄蘋果 iPhone 15、iPhone 15 Plus 仍僅搭載 60Hz 螢幕刷新率,吐槽規格實在輸太多,蘋果何時願意下放螢幕技術呢?對此最新爆料表示,明年 iPhone 16 就有機會。

更快的刷新率,得以使滑動頁面帶來更滑順的視覺體驗,有利於遊戲以及日常操作,目前普遍的 Android 中階都已經陸續支援 120Hz。爆料客 Majin Bu 即透露,有消息聲稱明年度的 iPhone 16、iPhone 16 Plus 有望帶來更快的螢幕刷新率,不過可能採用次一級的 90Hz,為高階款的 Pro 系列保留最快的 120Hz。

日前分析師 Ross Young 曾指出,蘋果預計在 2025 年把 iPhone 螢幕全面換成 Pro 型號現有的 LTPO 規格,意味著入門款的機型也能支援 ProMotion的動態刷新率,可以根據使用的 App、功能,調整刷新率達到省電的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改用 USB-C 孔有哪些功能?蘋果官方詳解 6 大用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