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摔破 Pixel Watch 手錶螢幕!Google 證實:沒有維修選項

2023/09/15 10: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圓潤的外型獲得不少消費者喜愛!然而千萬要小心別摔破螢幕了!因為根據 Google 官方說法,Pixel Watch 將無法享有維修服務,摔破恐怕只能再買一支。

近期有多名 Pixel Watch 用戶在 Reddit 與 Google 官方論壇分享,不小心摔壞手錶螢幕後,與 Google 客服人員聯繫卻得到,沒有維修中心的回應。對此 Google 則向《The Verge》證實「目前我們對 Pixel Watch 沒有提供維修的選項,倘若手錶受損,可以聯繫客服人員,確認替換方案」。

根據 Google 官網資訊,一共有 8 種情況將不符合產品保固,包含正常情況磨損、意外事故、不當使用、疏忽、拆卸、修改、由非 Google 授權技術人員提供服務、外部原因。若是符合保固條件,Google 將提供替換 Pixel Watch 的選擇,否則民眾摔壞手錶就算願意付費,恐怕也將沒有官方維修管道。

智慧手錶由於產品精細,維修難度比手機高上許多,就連蘋果的 Apple Watch 也是如此。倘若沒有購買 AppleCare+ 服務,在電池以外的維修範圍,所需費用幾乎快可以購買一支全新手錶。以 Apple Watch Series 8 為例,換電池需要 3,350 元,若為其他他損壞維修價格將高達 9,890 元。有購入 AppleCare+,換電池將是免費,其他損壞為 2,2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Apple Watch Series 9/Ultra 2 雙錶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