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Watch 以外的新選擇?Google 新款智慧手環 3 項細節流出

2023/09/15 10:4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Fitbit Charge 5(圖/Fitbit 提供)

想購入 Google 的智慧手錶?除了 Pixel Watch 以外,年底將有另一個新選擇。據傳 Google 即將更新智慧手環 Fitbit Charge 6,會有新的實體按鈕,也融入更多 Google 服務。

被 Google 收購的 Fitbit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推出新產品,根據《9to5google》最新消息指出,全新一代 Fitbit Charge 6 手環預計在年底聖誕假期前登場。外觀會與前一代 Charge 5 幾乎相同,差別是在左側新增一顆實體按鍵,方便迅速回到首頁、喚醒螢幕。

據傳,Fitbit Charge 6 還會進一步整合 Google 服務,像是支援 YouTube Music,配過藍牙連線操控手機的音樂播放,同時,還能夠直接從手環啟動 Google Maps 導航至特定的地點,例如已經設定好的居家、公司地址。

《你可能還想看》

別摔破 Pixel Watch 手錶螢幕!Google 證實:沒有維修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