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手機易過熱、耗電有解?Pixel 8晶片傳有新技術改善

2023/09/16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新一代Pixel 8系列新旗艦將在下月亮相。(圖/翻攝YT)

Google自Pixel 6開始採用Tensor自研晶片,此以三星Exynos為基礎開發,好壞評價參半,效能雖然沒有落後競爭對手太多,但最為人詬命的是電池壽命較差以及容易發燙,新一代Pixel 8系列新旗艦將在下月亮相,可望進一步做出改善。

知名爆料客Revegnus表示,Pixel 8系列搭載的Tensor G3晶片,除了三星製程有所改進,還將使用新的FO-WLP(Fan-Out Wafer Level Packaging,扇出型晶圓級封裝)方法,可幫助減少晶片面積,同時提高散熱性能。雖然該說法未獲Google官方證實,谷粉不妨期待一下。

Google下月的新品發表會,會中焦點包括Pixel 8系列、Pixel Watch 2,以及加入新色的Pixel Buds Pro。根據官方先前公開的預告片,新品的外型對比前代都沒有太大的改變。

《你可能還想看》

比 Windows、Mac 都更長!Google 延長電腦更新支援至 1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