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15 開箱大獲好評!她讚:史上最時髦、手不會發炎了

2023/09/13 14: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 iPhone 15 正式登場!多名前往發表會現場的網紅、達人第一時間分享實機開箱心得,全新的粉紅色獲得一致好評,被認為超級少女、很夢幻,Pro 系列高階款改用鈦金屬機身,則被大讚史上最時髦。

iPhone 15、iPhone 15 Plus 今年選用非常青春洋溢的亮色系,台灣網紅莫莉(Molly Chiang)在現場看到實機稱「今年是多巴胺色系」,讓她的少女心噴發,尤其是芭比粉非常夢幻,而且 iPhone 15 很輕,笑說手不會發炎了。

(圖/翻攝莫莉IG)

同樣在現場的 3C 達人 Tim 哥則透露,iPhone 15 的顏色有回到 iPhone 11 的粉嫩感,尤其是粉紅色讓發表會現場的女性驚呼連連。YouTuber Joeman 則提到,iPhone 15 改為霧面玻璃,現在更適合裸機使用,不會沾留指紋。

不過今天的「紅毯前三名」,莫莉全部頒給使用鈦金屬的 iPhone 15 Pro,表明已經決定要拿「原色款」,是她心目中的第一名,其次依序為白色與黑色,新的材質看起來是史上最時髦。Joeman 則認為,鈦金屬的 iPhone 15 Pro 體感至少輕了 20-30 公克,非常輕盈。

外媒《The Verge》則指出,iPhone 15 Pro 雖然乍看之下與前代一樣,但鈦金屬帶來的減重非常明顯,邊緣的弧度也是如此,而且邊框變得更窄,也使螢幕有放大的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美國基本款 iPhone 15 根本沒漲價!台灣果粉卻得多掏 2,0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