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普遍評價「無新意」!網吐槽:最大驚喜是價格

2023/09/13 13:17 文/記者吳佩樺

網友普遍認為iPhone 15雖有升級,但驚喜亮點不足。(圖/彭博社)

蘋果iPhone 15系列推出,雖然在規格上做了不小改款,不過PTT網友似乎不買帳,一名網友PO文發問「這次iPhone 15系列有讓大家驚豔的地方嗎?」,其他網友直言「除了貴,我看不見什麼亮點。」

該名原PO表示,「萬眾矚目的iPhone 15出來了,最大改變就是Type C ,只是大家早知道,不過最令我驚豔的是原神啟動,這次iPhone 15有讓大家驚豔的地方,驅使換機潮嗎?」

不少網友吐槽iPhone 15亮點不足,認為台灣再漲1,000到2,500元吃不消,「價格吧」、「價錢超驚豔啊」、「勉強只有鈦金屬」、「台灣什麼都比別人貴」、「傳聞完全命中發表會沒驚喜」。

不過也還是有網友支持iPhone 15,肯定蘋果規格有給好給滿,已經準備搶第一波換機,「A17 Pro晶片蠻強的」、「變輕吸引人的,現在太重了」、「iPhone相機很好用」、「為了USB-C,我一定換」。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在iPhone 15藏好料沒有講! 2 項規格搶先Android搭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