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跟 Nokia手機分道揚鑣了!HMD Global 高層宣佈將打造自有品牌手機

2023/09/13 09: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HMD Global)

擁 Nokia 品牌手機授權的 HMD Global,除了持續在市場上推出Nokia 手機之外,不久的將來亦將推出掛有「HMD」自有品牌的手機了!

HMD Global 共同創辦人、暨董事長與首席執行長 Jean-Francois Baril,近日於他個人LinkedIn 發文表示,HMD Global 正準備進入一個全新的時代,不只推出高品質耐用性的Nokia 手機,接下來,還將攜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以「HMD」為命名的自有品牌手機,屆時,旗下雙品牌手機都會在市場上登場。另,在推出Nokia 手機近年以來、5G手機的銷量,已成功在歐洲市場取得優異成績,未來亦將持續帶來最好的手機產品提供用戶更好的體驗。

至於會有哪些合作伙伴加入打造「HMD」自有品牌的手機行列,以及預計何時推出首款HMD 手機,Jean-Francois Baril並未給出具體細節的資訊。

對此,外媒Nokiamob 報導表示,來自芬蘭新創的 HMD Global 於2016年12月成立,同時,並取得生產銷售Nokia 品牌手機的授權長達十年,截至目前為止,即將邁入第八年,距授權期限終止的到來已剩下兩年多時間,HMD Global 之所以在此刻表態有意打造「HMD」自有品牌手機,此舉也意味著已啟動提前部署的準備計畫。

據悉,諾基亞似乎有意在與HMD Global 雙方合約終止後,持續把該品牌授權給另一家手機製造商,因此建議 HMD Global 提前做好因應準備。不過,合約終止時間還有兩年多,未來Nokia 品牌手機會是由哪一家廠商接手,目前仍無從得知。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手機訂閱服務突驚傳全面終止!HMD Global官方回應「喊卡」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