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相簿 3 大新功能曝光!一新招替你「自動隱藏」小祕密?

2023/09/12 10:3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相簿官網)

根據 App 分析專家 AssembleDebug 挖掘程式碼,發現 Google 相簿即將加入 3 項全新功能,未來用戶將能指定對象一鍵即時分享照片,也會添加自動封存功能,讓你隱藏不想被看見的照片。

據悉 Google 相簿正在測試全新的分享模式,用戶可以從通訊錄指定一位對象,能夠在選單上製作一顆「分享快捷鍵」,未來只要一鍵就能即時分享照片,不再需要選取對象。

另外一項功能是讓照片在 30 天後自動進入封存資料夾。「封存」指的是,系統不會刪除照片,仍會留在手機之中,只是將無法在 App 顯示該內容,需要進入特定頁面才能查看。Google 官方建議,如果有文件、收據等照片,就可以使用封存。如果有想要自動隱藏的秘密,或許也能開啟這項功能。

最後,最新程式碼也暗示與行事曆之間的新互動方式。能夠直接從 Google 相簿內建立 Google 日曆的最新行程。AssembleDebug 猜測,或許是能將一整天的照片製作為小短片,直接變成日曆上的紀念日,或是拍攝派對邀請函並且結合日曆寄給朋友。

目前上述三項新功能仍僅存在於程式碼,尚未對外公開,是否會登上 Google 相簿正式版仍待官方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地圖悄悄增添個人化新功能!幫店家「自訂表情符號」一招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