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年合作終結?蘋果發表會倒數 愛馬仕官網清空Apple Watch錶帶

2023/09/12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從2015年開始和愛馬仕合作Apple Watch錶帶,已經長達8年。(圖/美聯社)

蘋果明(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預計推出iPhone 15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等產品,先前曾有傳聞指出,為了環保考量,蘋果將不再為新代iPhone、Apple Watch推出原廠皮革保護殼、錶帶,以「FineWoven」全新材質取代,蘋果此舉是否代表自2015年起和愛馬仕合作的Apple Watch皮革錶帶也將就此終結,引來外界關注。

外媒9to5mac表示,在發表會倒數時刻,愛馬仕官網撤下「Apple Watch Hermès」頁面的所有產品,自由3C科技頻道查看愛馬仕台灣官網亦然,不過仍然販售AirPods、AirPods等相關配件。此外,台灣蘋果官網依舊上架Apple Watch Hermès,包括皮革及尼龍織紋錶帶,只是剩餘款式不多。

不只國外,愛馬仕台灣官網也清空Apple Watch Hermès產品。(圖/翻攝官網)

另外,不只皮革配件,亦有消息指出,蘋果未來將逐步淘汰矽膠材質配件,同樣是因應環保的新策略。

不過9to5mac也說,愛馬仕官網下架Apple Watch Hermès也有可能只是為了迎接新品,而非是雙方合作終結之意,去年Apple Watch Series 8 和Apple Watch Ultra發表前,愛馬仕也有類似的動作。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則認為,蘋果和愛馬仕的合作不至於有影響。

《你可能還想看》 

發表倒數!蘋果 iPhone 15 全系列 5 大亮點一文搶先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