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7 即將發布!共 6 款舊 iPhone、iPad 最快下週淘汰

2023/09/11 13: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即將於後天(13)舉辦發表會,屆時將推出新一代 iPhone 15,按照慣例都會在隔週隨即上市開賣,還會釋出 iOS 17 正式版,讓現有用戶進行版本升級。據悉今年 iPadOS 17 也將在同一時間推出,屆時會有 6 款舊 iPhone、iPad 一起被淘汰。

彭博社消息指出,蘋果今年預計 iOS 17 與 iPadOS 17 會選在同一天釋出。按照現行發表會定在 9 月 13 日的時間來看,普遍外媒推估,蘋果會在 22 日正式開賣 iPhone 15,並且在當天釋出最新 iOS 17 版本。

蘋果官網已公布 iOS 17 至少需要 A12 晶片,支援 iPhone XS、XR 以及 iPhone SE 2(含)以後的機款,2017 年發布的 iPhone X、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三款手機將無法升級。至於 iPadOS 17 則會淘汰第一代的 iPad Pro(9.7 吋與 12.9 吋)、第五代 iPad。

也就是說,iPhone X、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以及第一代 iPad Pro 9.7/12.9、第五代 iPad 共 6 款設備,未來將不能升級至新版本,除了無緣體驗新功能,也無法獲得定期的安全性更新。

完整名單可參考:蘋果各系統最新「支援名單」一次看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有 iPhone!蘋果旗下 6 產品都將改用 USB-C 接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