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專業軟體、上手零門檻!微軟替小畫家測試「一鍵去背」新功能

2023/09/08 11:2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官方部落格)

想要替圖片去背?未來不必學專業軟體,只要開啟 Windows 的小畫家就可以了!微軟宣布,將率先於測試版本替 Windows 內建的小畫家新增「一鍵去背」功能。

根據微軟官方部落格最新文章,即日起於 Canary、Dev Channels 兩個測試版本的 Windows 11 系統,將會在小畫家測試「背景移除」的功能,只需將圖片貼在空白的畫布,再按下背景移除的按鍵,系統即會自動偵測主體,將其餘背景全數去除。當然,用戶也能自行透過「矩形選取」工具圈選要保留的部分。

微軟並無透露該功能背後的技術原理,正式推出時間也還不確定。不過今年以來,微軟加速在 Windows 11 融入 AI 技術,已經確定會在第四季發布的 23H2 版本中,會加入具備生成式 AI 的 Copilot 虛擬助理。外媒《WindowsCentral》也透露,微軟在相片、截圖工具以及小畫家等內建軟體,均會陸續引入相關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傳微軟 Windows 11 全面引入 AI 新功能!小畫家、截圖工具迎接大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