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 整合Google Apps 產品 輕鬆進行協同作業

2012/04/25 16:59 Google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實現存取無所不在 輕鬆進行協同作業
雲端儲存大空間,整合 Google Apps 產品,工作生活一站到位!

繼 2010 年 Google Docs 技術再提升,使用者可上傳各種格式至 Google Docs 後,眾多使用者引領期盼的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於今日粉墨登場!使用者可透過桌上型電腦、筆電、平板電腦、手機或網頁,隨時隨地在 Google Drive 存取各種格式與大小的檔案,甚至與朋友、同事針對某個文件在雲端上協同作業並分享資訊! Google Drive 現在更可以與 Google +或 Gmail 等 Google 其他產品,以及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式無縫作業,讓使用者生活、工作一站到位。


有了 Google Drive ,使用者可以享受以下產品特色,讓工作與生活都更輕鬆簡單:

  • 強大的協同作業: Google Docs 已被納入 Google Drive ,讓使用者持續使用與其他人同時編輯文件、試算表和簡報檔案等功能,也可以在任何格式,例如 Word 、 PDF 、相片、影片檔等文件,新增和回覆意見,還能在他人新增意見時收到通知。
  • 隨時隨地安全存取:使用者可透過網頁、在家中、辦公室或在處理生活瑣碎事情時,透過各種裝置隨時存取在 Google Drive 的資料。使用者可在 Mac 或 PC 安裝 Google Drive ,並透過 Android 平台下載 Drive app 應用程式到手機或平板電腦,未來也將規劃提供 iOS 版本。更特別的是,視障者可透過螢幕閱讀器( Screen Reader )在 Google Drive 上進行存取,不受平台的限制。
  • 輕鬆搜尋:使用者可藉由關鍵字進行搜尋,以及檔案類型、作者等其它方式過濾資料。利用「文字辨識( 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 OCR )」技術, Google Dive 可以辨識使用者上傳的掃描文件,即便該文件為圖檔,也能找出使用者所要搜尋的文字。 Google 亦使用圖象辨識,讓使用者可以透過關鍵字搜尋,輕鬆找到其儲存於 Google Drive 的照片;該技術仍在初期發展階段, Google 期待它能隨時間不斷持續演進。

Google Drive 將提供每位使用者 5GB 的免費儲存容量,此空間足夠儲存使用者所拍攝的高解析度相片、祖父母們情書的掃描檔、會議簡報,甚至還可以儲存得了使用者正在撰寫的小說。若使用者認為 5GB 容量仍有不足,可以選擇升級到每月費用為美金 2.49 元的 25GB 容量,或每月美金 4.99 元的 100GB ,甚至是每月美金 49.99 元的 1TB 。當使用者升級到每月 2.49 美元的付費帳號後,其 Gmail 帳號容量等於隨即擴增至 25GB 。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將與其他 Google 產品進行整合,讓使用者可以體驗無縫作業,舉例而言,使用者可以在 Google +上張貼存放在 Google Drive 中的照片,而且很快地,使用者也可以在 Gmail 信件中,直接附加儲存在 Google Drive 中的任何檔案。 Google Drive 同時也是一個開放平台,透過與許多第三方開發者的合作,讓使用者可以在 Google Drive 直接傳真、剪輯影片、以及製作網站。使用者可在 Chrome Web Store 下載這些應用程式,並持續關注所有最新商品。現在就開始使用 Google Drive !歡迎至此瀏覽更多資訊:

drive.google.com/sta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