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 整合Google Apps 產品 輕鬆進行協同作業

2012/04/25 16:59 Google

企業用戶

Google Drive 除了以上特色外,亦提供企業用戶絕佳的商務特性,包括:

  • 權限設定:使用者可與特定對象、團隊、甚至公司以外的客戶或夥伴,進行資料或文件夾的分享。使用者亦可控制檔案閱讀與編輯的權限,並隨時更改資料分享權限設定。
  • 集中管理:應用程式控管平台現在有了新的工具,可讓管理者為個人或團體使用者,進行新增或移除儲存空間。
  • 高安全性與可靠性: Google Drive 運用與其他 Google Apps 服務相同的基礎架構,提供使用者相同的高安全性與可靠性,包括:
    • 使用者的資料在從瀏覽器傳送至 Google 伺服器的過程中,已被加密,以防止資料在中途遭到攔截。
    • Google Drive 裡的資料將同步複製到其他多個資料中心,一旦有突發事件使得某資料中心無法運作時,使用者的資料依舊保持在安全且能存取的狀態。
    • Google Apps for Business 提供 99.9 %的時間運作正常,使用者可以有隨時隨地取得資料的信心。
    • 選擇性的兩步驟驗證機制( 2 - step verification ),可防止某些非經授權的帳號,藉由從使用者手機獲得的安全碼存取資訊,登入使用者帳戶。
    • 使用者若需要協助,可獲得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支援。

Google Drive 將提供每位 Google Apps 企業用戶 5GB 的免費儲存容量,管理者可購買或管理更多儲存容量。當使用者儲存容量達上限,管理員可依需求再行購買,每月額外 20GB 的儲存容量費用為 4 美元,最多可購買到 16TB 。
從今天起, Google Apps 管理者將可在控制台上看到針對 Google Drive 所提供的新控制工具,而平常便在使用追蹤新功能( Rapid Release Track )的使用者,將可在 drive.google.com/start 選擇加入 Google Drive ,並在未來幾週收到使用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