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進中華、遠傳  台灣大哥大開放預付卡免費升級 VoLTE

2023/09/06 16:50 文/記者吳佩樺

台灣大哥大開放預付卡免費升級 VoLTE。(圖/業者提供)

繼月租型用戶後,電信三雄逐漸將免費VoLTE服務延伸至預付卡用戶,台灣大哥大現在也跟進中華電信、遠傳電信,開放預付卡用戶可免費申辦VoLTE通話。

台灣大哥大表示,即日起,台灣大預付卡用戶可透過myfone門市或188客服專線開通 VoLTE;台灣大月租型用戶可透過myfone門市、台灣大官網、台灣大客服APP以及188客服專線等4大管道申請。

至於VoLTE的好處?台灣大哥大也進行了說明,升級VoLTE,即透過4G網路進行語音傳遞,最短1秒可撥通電話。藉由行動寬頻網路,傳輸HD高音質語音,不會降低上網速度,且啟用VoLTE後同步享VoWiFi及IP簡訊功能,使用WiFi通話時,也可同時WiFi上網,傳送訊息不再卡卡。鼓勵用戶提升使用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14 正式版遲到急死安卓手機陣營!傳延到這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