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有史上最大2TB容量?網路瘋傳iPhone 15 Pro Max包裝盒

2023/09/06 09:51 文/記者吳佩樺

網路瘋傳iPhone 15 Pro Max 2TB包裝盒,已確認此為偽造圖。(圖/翻攝X)

蘋果iPhone 15系列將於下週9月13日發表,先前傳聞蘋果將針對頂規機型推出2TB版本,這將是史上最大儲存容量的iPhone,目前網路上流出iPhone 15 Pro Max 2TB包裝盒,更引起網友熱議。

這張包裝盒圖片現在於X(原推特)被瘋傳,因外盒寫著簡體字,圖片來源應是來自中國微博,外媒wccftech表示,很可惜,這是一張被篡改過的偽造圖,並非真的新機包裝盒。

從一些細節可以判斷此為假造,像是包裝盒上的CMIIT ID(中國無線電發射設備型號核准代碼)顯示為2021CJ10566,而該CMIIT ID為 iPhone 13 Pro Max,證明是拿 iPhone 13 Pro Max的包裝盒來竄改。知名爆料客ShrimpApplePro也提醒網友此為假圖,不要上當。

隨著發表倒數,近來針對iPhone 15系列的新機陣容也有不少傳言,像是可能加入iPhone 15 Ultra第5款機型,或是iPhone 15 Pro Max改名iPhone 15 Ultra,甚至還有今年的頂規機型將有新命名,不叫iPhone 15 Pro Max也不叫iPhone 15 Ultra,總之是眾說紛紜,真正答案有待蘋果下週解答。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iPhone!傳蘋果全面淘汰皮革配件、Apple Watch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