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Ultra是蘋果首款3D拍照手機?爆料:為了Vision Pro

2023/09/05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又有iPhone Ultra的新爆料,可能是一款3D iPhone。(圖/翻攝官網)

蘋果iPhone 15系列新機下週9月13日登場,最近這一陣子一直有「iPhone 15 Ultra」或「iPhone 16 Ultra」的傳聞,將是有史以來最高規格的蘋果手機,新爆料指出,「Ultra」可能是一款3D iPhone。

外媒MacRumors表示,來自中國微博的爆料者表示,「目前確認的訊息還不完整,但蘋果Vision Pro發售後的『iPhone Ultra』影像配置,將帶領市場思考手機在這個時代應該拍出什麼樣的照片和影片。」而該爆料者在過去有不錯的準確度。

Vision Pro是蘋果第一款頭戴式裝置,官方稱為空間運算設備,今年6月在WWDC首度亮相,明年初於美國率先開賣,全球其他國家陸續上市。Vision Pro的特色之一是第一台具備3D相機設備的蘋果產品,讓用戶有沈浸式體驗。

Vision Pro是蘋果第一款頭戴式裝置,明年初在美國率先開賣。(圖/路透社)

該名爆料者的言下之意,蘋果在Vision Pro正式開賣後,未來的「iPhone Ultra」也有望搭載3D相機系統,帶領手機市場進入下一個全新的3D拍攝世代。

市場並不排除此可能性,雖然Vision Pro可以瀏覽iPhone所拍攝的照片或影片,但想要更具沉浸感的3D影像,現階段只能透過Vision Pro本身設備來進行拍攝,無法使用iPhone實現,因此「iPhone Ultra」或許配備3D相機系統,來讓Vision Pro的整體應用更為完整。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跌倒偵測救他一命!台人寫信謝蘋果庫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