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節省老師備課時間、提升學習效率!ViewSonic 推即時互動教學軟體

2023/09/05 18:40 文/記者劉惠琴

習慣利用myViewBoard或是PPT簡報教學者,都可直接開啟ClassSwift進行測驗,測驗內容可依照教師的需求訂制多樣化的作答方式,如複選、問答、語音回答。(圖/ViewSonic)

迎接九月開學季,繼推出多功能數位教學平台 myViewBoard後,ViewSonic 於今宣佈在台推出支援跨平台的「ClassSwift」即時適性教學軟體,為中小學老師助攻課堂教學備課、經營班級與多元化的教學體驗。

「ClassSwift」軟體可應用於課堂教學、線上教學與複合式教學,同時並能直接運用於教室內的電子白板,即時將課程內容傳至學生端的平板裝置、檢視學生的學習情況,幫助教師們更精確地掌握學生的學習成效。不僅全面升級教師的數位化教學體驗,且能高效率地經營班級師生互動。

因應教育部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ViewSonic 表示,為中小學推出的教學軟體 ClassSwift,具備「跨裝置互動」、「多元互動測驗」與「班級經營工具」等優勢,可在所有設備上運行,並提供離線和雲端操作,讓老師和學生能跨設備、透過遠端或課堂,打造更有趣、更有效且多樣化的教學情境體驗。

對於老師來說,在操作介面上,不需改變以往的教學習慣,就可以快速上手。平時習慣利用myViewBoard教材授課老師,可直接開啟ClassSwift進行與課堂相關的學習測驗。若習慣使用PPT簡報教學的老師,亦可拖曳檔案至平台,讓學生在個人介面上同步看到簡報和題目。

ViewSonic發表首款即時適性軟體ClassSwift,是一套跨平台即時適性教學軟體,教師可將學生依程度分組,分派不同難度的作業,以幫助教師做出更好的教學決策,量身打造個人化的學習內容與計劃。(圖/ViewSonic)

此外,ClassSwift 內建的作業測驗工具,出題內容可依照教師的需求訂制多樣化的作答方式,如複選、問答、語音回答,讓教師更彈性的設計教學活動,節省寶貴備課時間。

另,針對「班級經營」方面,教師可即時從管理後台看到學生的測驗成果,後續將推出的「即時分析報告」功能,則是能助攻教師,能更輕鬆地管理學生的學習進度、作業和評分,以及提供個別化的指導和支持。

ViewSonic 表示,針對人數規模10人的課堂教室,推出 ClassSwift Basic方案,提供全面免費下載使用。針對人數規模35人的課堂教室,即日起至今年底,ViewSonic提供全台高達97%獲 myViewBoard 平台授權的中小學(共計3,390所)免費安裝ClassSwift Plus方案。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校園官方帳號新方案每月銅板價50元、6千則訊息!應援師生家長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