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校園官方帳號新方案每月銅板價50元、6千則訊息!應援師生家長溝通

2023/05/24 18:4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LINE官網)

LINE 針對全台公私立學校、教育機構推出的「官方帳號數位校園計畫」,有別於過往常見使用群組方式易使重要公告訊息被洗版,讓老師可以透過LINE官方帳號,以及內建的實用工具,專心經營與學生、家長之間的溝通,以及佈達重要公告訊息、個別私訊家長討論孩童的學習狀況,進而大幅提升溝通便利性、隱私性與即時性。與此同時,也加速校園管理的數位轉型。

LINE官方表示,自去年五月啟動「官方帳號數位校園計畫」以來,歷經一年的推行,截至目前為止,全台已有122間學校,搭上校園數位轉型列車,其中,有高達31所學校榮獲LINE數位校園認證,校內約有超過六成五的老師,使用LINE官方帳號做班級經營。據統計,參與計畫的教師們給予的回饋提到,最喜歡與最常用的Top 3功能,依序為:群發訊息、一對一聊天與自動回應訊息。

「LINE官方帳號數位校園計畫」112新學年方案,即日起開放申請!(圖LINE提供)

因應112新學年的到來,LINE於今(5/24)宣佈,「LINE官方帳號數位校園計畫」112新學年度方案,即日起開跑!新登場的教育方案價格維持與去年相同不變,不同的是,班級帳號每月發送的訊息量還比去年多增加2,000則,由原本每月的4000則免費訊息數量升級50%,導師每個月平均只要以銅版價50元,即享6,000則群發訊息量,大幅升級親師溝通頻次。

「LINE官方帳號數位校園計畫」112新學年方案,即日起開放申請!班級帳號訊息加量不加價。(圖LINE提供)

此外,為了幫助老師無痛轉換、快速上手數位工具,LINE預計於6月14日舉辦線上說明會,若有興趣了解教育方案的教師,可免費線上報名參加(報名連結網址:https://feedback.line.me/enquete/public/20855-8ol740t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