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升級蘋果iPhone 15新機嗎?專家:4情況不建議

2023/09/05 12:1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5系列下週發表,不少果粉猶豫是否換機。(圖/彭博社)

蘋果iPhone 15系列新機下週9月13日登場,雖然規格將有大幅升級,價格恐怕也跟著漲價,不少果粉已在猶豫該不該換機,《華爾街日報》個人科技專欄作家Nicole Nguyen提供了3種可考慮升級,以及4種不建議升級的情況。

什麼樣的情況下適合升級iPhone 15系列?第一是現有手機不支援最新的iOS 17,此次總共放生了iPhone 8系列及iPhone X三款舊機。另外,手機可升級iOS 17,但因某些新功能限制iPhone 12以上機型,想要最新的軟體功能也能評估升級。再來是手機硬體需要重大維修,不如買新機來得划算。

Nicole Nguyen也提出4種情況不建議升級iPhone 15系列。包括舊手機換電池就能維持極佳效能;只是螢幕需要維修的話,換螢幕還是比換新機值得。

另外,若是手機因儲存空間不足反應變慢,也不用急著換機,最重要是先對手機進行大掃除清出空間。還有如果你是去年才買iPhone 14系列,即使iPhone 15系列有不少更新,例如換上USB-C,也沒必要再立刻換機。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跌倒偵測救他一命!台人寫信謝蘋果庫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