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新廣告暗酸蘋果iPhone 15:現在才有USB-C

2023/09/05 09:24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推出「SPA DAY」廣告暗酸iPhone。(圖/翻攝YT)

蘋果iPhone 15系列將在下週9月13日發表,Google Pixel 8系列則於10月4日接棒登場,Google因此推出了「SPA DAY」的幽默廣告,廣告中暗酸蘋果iPhone 15的亮點只是USB-C,藉此諷蘋果創新動作很慢。

蘋果下週登場iPhone 15系列,據傳聞將正式淘汰Lightning,改用USB-C,讓不少果粉期待。Google全新「SPA Day」廣告中,Pixel跟iPhone成了好朋友,還一起做SPA聊天。iPhone向Pixel表示,「一起做SPA是一個很棒的主意,因為雙方接下來將有一些重大的發表會。」

iPhone在廣告中還說,現在產品發表變得愈來愈困難,16年前第一款iPhone,只是展示「滑動解鎖」這個功能就獲得掌聲,但Pixel這幾年來做了很多iPhone做不到的事,像是修復模糊照片、用AI接聽未知來電、即時翻譯訊息,讓跟不上的iPhone覺得很累。

Pixel則好奇接下來的iPhone新機有什麼亮點?iPhone卻稱還在保密,但暗示會採用USB-C,Pixel則回說:「你終於要開始使用USB-C了嗎?」暗酸iPhone現在才跟上Android。

廣告中的最後也提醒大家10月4日有Google發表會,綜合目前的消息,除了發表Pixel 8、Pixel Watch 2,還會同場加映Pixel Buds Pro新色。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跌倒偵測救他一命!台人寫信謝蘋果庫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