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發出警告!舊版本 Windows 11 下月即將淘汰

2023/09/04 10: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微軟於官方支援網站釋出最新的提醒通知,舊版 21H2 Windows 11 即將於下月起停止支援,不再享有安全性更新,建議用戶盡快升級。

根據微軟官方說明,21H2 版本的 Windows 11 Home 與 Pro,都將在 10 月 10 日起終止服務,當天會發布最後一個安全性更新,隨後就不再提供支援,建議用戶盡快更新至最新版本,否則恐會危害設備安全。不過仍有一些特例,像是企業版、教育版、IoT 版本等會延長至 2024 年 10 月 8 日才終止服務。

目前 Windows 最新的版本為去年發布的 22H2,微軟也將在今年第四季再釋出 23H2,只要是已經安裝 Windows 11 的電腦,都可以不受限制進行升級。

微軟將陸續在最新版本 Windows 11 將入生成式 AI 技術,像是會整合應用軟體下達指令的 Copilot 助理,還有小畫家、截圖工具等內建軟體,傳出會受惠於 AI 技術,可以迅速製圖或是達到一鍵去背等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傳微軟 Windows 11 全面引入 AI 新功能!小畫家、截圖工具迎接大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