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巨無霸 iPad Pro 發表喊卡!改以 3 升級使平板更像筆電

2023/09/04 09: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近年一直有傳聞指出,蘋果正在研發一款 14 吋的巨無霸 iPad Pro,將比 13 吋的 MacBook 還要大!根據《彭博社》最新消息指出,蘋果一度打算在今年發表,最終卻因為 OLED 螢幕的高成本臨時喊卡,不過他們沒有打算放棄將 iPad Pro 筆電化,傳出著眼於 3 項升級。

《彭博社》於最新的訂閱專欄爆料,蘋果打算在未來的 iPad Pro 逐漸改用 OLED 螢幕,能夠帶來更好的亮度與對比度,相對的會提供生產成本。原先預計在今年推出的 14 吋 iPad 機種,就因為 OLED 大尺寸面板的售價太高而臨時被取消,蘋果會改以升級 13 吋機型作為替代。

據悉,iPad Pro 將在 2024 上半年迎來更新,會是近期最大幅度改版,維持 2 種型號,除了現有的 11 吋,12.9 吋的機型會稍微擴大至 13 吋,並且成為第一款使用 OLED 螢幕的 iPad。代表生產力的巧控鍵盤,則傳會有更大的觸控板面積,同時鍵盤面改用鋁製金屬,觸感更像是 MacBook 筆電,得以保持相同的重量,價格卻有上漲的疑慮。

爆料客 Revegnus 近期也透露,新款的 iPad Pro 將得以選配最多 4TB 的儲存空間,將超越現行多款電腦。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改用 USB-C 會有 4 大缺點!外媒:果粉容易跳槽至 Andro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