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5 V雙鏡小旗艦發表!主打雙層感光元件 影片編輯1分鐘完成

2023/09/02 05:40 文/記者黃肇祥 

Xperia 5 V共有3種顏色,左起哇酷白、哇酷藍、哇酷黑。(記者黃肇祥攝)

Sony昨(1)日正式發表Xperia 5 V旗艦新手機,主打6.1吋單手好操控的合手設計,加入獨家雙層式CMOS感光元件Exmor T for mobile,無論夜拍或人像都有更好的色彩表現。

Xperia 5 V搭載雙主鏡頭,以新一代設計提供16mm、24mm、48mm三組光學焦段,還有6組創意外觀,讓拍攝者可根據情境選擇最佳色彩。針對錄影功能引入專業電影相機的S-Cinetone技術,帶來具日系通透感的錄影畫面,同時強調最新的人像散景模式,能有接近單眼相機的淺景深效果。Xperia 5 V也是市場上少有的小型旗艦手機,6.1吋螢幕搭配21:9的比例,更便於單手操作,亮度比前一代提升15%,支援120Hz刷新率,滑網頁、玩遊戲都順暢無阻。

人氣雙胞胎Sandy&Mandy實際體驗新機,表示可以即時分享影片是最大亮點,小巧機身也方便放進小包攜帶。(記者黃肇祥攝)

Sony帶來全新的人像模式,提供更自然的背景虛化效果。(記者黃肇祥攝)

Sony此次首度加入「Video Creator」影片製作器,只需1分鐘就能將挑選的照片、音樂與影片合成製作為一段新影片,並提供多組工具,讓用戶根據喜好後製編輯,即使是新手也能輕鬆創作影片。

Xperia 5 V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2旗艦晶片、8GB RAM與256GB儲存空間單一型號,有5,000mAh電池容量,支援30W快充,保留3.5mm耳機孔、SD卡擴充,預計9月4日在台展開預購、18日上市,價格為32,990元。

Xperia 5 V背面採用新的設計語彙,背蓋顏色一路延伸至鏡頭模組,不再是全黑一片。(記者黃肇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