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人在用乾脆砍掉?IG、FB跨平台聊天功能傳10月關閉

2023/09/01 13:17 文/記者吳佩樺

Meta從2020年開始整合IG、FB Messenger的訊息功能。(圖/美聯社)

Meta從2020年開始整合Instagram、Facebook Messenger的訊息功能,兩者不用切換App可跨平台互相傳送訊息聊天,新爆料指出,Meta正在考慮取消這項功能。

據開發者Alessandro Paluzzi發現,Meta可能在10月中旬取消Instagram、Facebook Messenger的跨平台聊天功能。不過沒有說明具體原因,可能是因為使用率不高。

該消息尚未獲得Meta官方證實,是否真的關閉,目前還無法肯定。

爆料指出,IG、FB Messenger跨平台聊天功能可能在10月取消。(圖/翻攝X)

事實上,Meta最近對Facebook Messenger有不少整頓措施,像是Lite輕量版自9月18日之後全面停用、9月28日開始也不再支援簡訊功能。另外,Meta正準備讓Messenger回歸Facebook,不再獨立出來,官方日前證實測試中,尚無具體實行的時間表。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又一老服務要掰了!輕量版Messenger下月全面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