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又一老服務要掰了!輕量版Messenger下月全面停用

2023/08/24 09:29 文/記者吳佩樺

Messenger Lite準備退場。(圖/翻攝網路)

Facebook在2014年將Messenger獨立出來,因加入許多功能,也相對吃手機資源,因此在2016年底推出了Messenger Lite輕量版,而這項服務即將走入歷史,官方公告自9月18日之後全面停用。

Messenger Lite輕量版最初主要是針對低效能的舊款安卓手機以及網路不佳的環境打造,檔案安裝僅10MB,提供簡易版的Messenger功能,只保留聊天等核心功能,移除了其他複雜服務。在推出7年後,Meta將在下月正式終結Messenger Lite輕量版,目前也不再提供新用戶下載。

官方公告,Messenger Lite自9月18日之後停用。(圖/翻攝網路)

除了讓Messenger Lite輕量版退場,Meta近來針對Messenger有不少整頓政策,從9月28日開始,Messenger也不再支援簡訊功能。另外,Meta正準備讓Messenger回歸Facebook,不再獨立出來,官方日前證實測試中,尚無具體實行的時間表。

《你可能還想看》

7年功能退場!臉書Messenger將不再支援手機簡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