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改版道路變灰藍色!網哭「大小馬路看不清楚」

2023/09/01 15:18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Maps更新新配色,例如道路變灰藍色。(圖/翻攝PTT)

你發現Google Maps的地圖配色變得不一樣了嗎?

有網友在PTT詢問:「我的Google地圖的道路顏色,不知道為什麼變成灰藍色了?」他抱怨這個顏色在看地圖的時候「超級痛苦」,根本分辨不出來誰是大路誰是小路,想問有沒有網友知道如何能改回原本的配色。

不少網友也認為新的Google Maps配色在視覺上看不清楚,「這個顏色讓人憂鬱」、「工程師又在測試什麼擾民功能」、「我的也是變這樣,超爛」、「放棄吧!Google Maps新改版成這樣了』。

不過也有網友力挺新配色,「新配色比較清楚好看」、「看起來像國外地圖」、「我蠻喜歡的」。

新版(左)、舊版(右)比一比。(圖/翻攝PTT)

外媒9to5google也報導了Google Maps新配色,其實不只道路改為灰藍色,其他也有一些地方作出改變,像是海洋、湖泊等,以前是深藍、現在變淺藍;綠色的導航指引標示則加重了色調。9to5google還說,有一些新配色變得跟蘋果地圖有些相似。

據了解,新版Google Maps還不是所有人都能更新成新配色,官方可能還在測試中。

《你可能還想看》

害羞、機密照片有地方藏了!Google 相簿「上鎖功能」全面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