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確定 10/4 舉辦發表會!Pixel 8、Pixel Watch 2 有望同台亮相

2023/08/31 00: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此為Pixel 7系列)

蘋果才剛宣布要在 9/13 日凌晨舉辦發表會,Google 僅隔一天立即跟上!正式向外媒發出邀請函,確定將於台灣時間 10 月 4 日晚間 10 點舉辦 Made by Google 發表會,年度旗艦手機 Pixel 8、第二代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有望同台登場。

根據外媒《The Verge》、《9to5google》報導,已陸續收到 Google 官方祭出的媒體邀請函,確定實體發表會時間訂在 10 月 4 日,內容並沒有透露要發表的產品內容,不過稍早 Google 官網才剛流出 Pixel 8 Pro 手機與 Pixel Watch 2 的官方照片,再加上各種認證網站的資料,發表機率最高。

綜合爆料消息,Pixel 8 將搭載 6.17 吋 OLED 螢幕,首度支援 120Hz 刷新率,並使有全新 5000 萬畫素廣角鏡頭與 1200 萬畫素超廣角,Pixel 8 Pro 則是維持 6.7 吋螢幕,搭配 5000 萬畫素廣角鏡頭、6,400萬畫素超廣角,並且多一顆 4,800 萬畫素長焦鏡頭。Pixel Watch 2 傳出改用 Snapdragon W5 晶片,是由台積電 4nm 製程技術打造,能帶來更好的效能,並延長手錶續航力。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官網爆雷!新一代 Pixel 8 Pro 、Pixel Watch 意外提前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