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將進駐動態島?用 iPhone 15 看導航只要「瞄一眼」

2023/08/30 10: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Google Maps 要在 iPhone 上獲得獨家功能了?根據《MacRumors》報導,Google 打算替 iPhone 15 的「動態島」添加地圖導航指示,未來看導航只要瞄一眼,不用再解開螢幕。

根據開發者 Steve Moser 挖掘 iOS 版本最新的 Google Maps 程式碼發現,Google 將支援蘋果的「即時動態」Live Activity 功能,此功能允許 iPhone 在鎖定畫面的時候,仍舊能即時顯示最新的資訊,預計 Google 會將導航、預計抵達方向等資訊,顯示在動態島之中,以利使用者快速查看。

先前使用 iPhone 想要查看導航,得解開螢幕進入 Google Maps,現在則能省去滑動、點擊的步驟,直接在鎖定畫面看到最新動態,事實上 Google 早在今年二月就宣布會支援 iOS 的「即時動態」,至於 Android 手機則會以通知的方式顯示相關資訊,目前看來上線時間已經相當接近了。

由於該功能是與動態島搭配,外媒預期 iPhone 15 全系列都得以體驗到這項新功能,另外也包含 iPhone 14 Pro 與 14 Pro Max。

《你可能還想看》

太多人濫用?微軟、Dropbox 全取消「無限空間」雲端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