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原廠皮革保護殼今年無緣問世?傳蘋果全新保護殼諜照現蹤

2023/08/29 17: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蘋果原廠推出的iPhone 皮革保護套。(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原廠推出的iPhone 手機皮革保護殼,傳出今年將可能會走入歷史!隨著iPhone 15 系列發表倒數,最新爆料稱過往每年發表新一代iPhone 手機時,蘋果也會同步上架原廠推出的保護殼。其中,採用天然材質皮革、經特殊鞣製與加工製成的皮革保護殼,是蘋果自2013年推出iPhone 5S系列之後至今,皆會推出跟機型同系列的款式之一。

訴求擁有柔軟的觸感與光澤質感,同時並能為 iPhone手機提供額外保護,減少因刮傷與掉落的損害。

據外媒9to5MacMacRumors 報導指出,之所以會傳出蘋果在今年推出iPhone 15系列,將不會再提供原廠的iPhone 皮革保護殼,推估原因很有可能是因其採用的天然皮革材質,與蘋果近年來大力響應的環保減碳政策有所抵觸。不過,該說法並未取得蘋果官方的證實。

傳蘋果將捨棄牛皮材質的皮革保護套,改推出以全新材質製成帶有編織紋理的全新保護套。圖為爆料客於網路流出據稱為新材質的iPhone保護套。(圖翻攝9to5Mac)

傳蘋果將捨棄牛皮材質的皮革保護套,改推出以全新材質製成帶有編織紋理的全新保護套。圖為爆料客於網路流出據稱為新材質的iPhone保護套。(圖翻攝MacRumors)

雖然今年的iPhone 15 系列,傳出可能不會同步上架專屬的原廠皮革保護殼款式。不過,近日來自DuanRui、@MajinBuOfficial 爆料客於微博分享Po出,據稱將為蘋果以兩種不同環保材質製成的全新保護殼實品圖檔流出。

據悉,為了取代沿用多年的天然皮革保護殼,蘋果今年的新型保護殼設計採用了以全新環保材質製成,殼面則帶有編織紋理的特色。除了訴求對環境友善之外,同時也能為iPhone手機提供安全防護。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5發表前最準確爆料?配件廠商曝全系列9色陣容

蘋果 iOS 17 剛發表就爆雷!兩款 iPhone 全新「充電配件」現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