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發表前最準確爆料?配件廠商曝全系列9色陣容

2023/08/29 08:05 文/記者吳佩樺

外傳iPhone 15 Pro系列將取消經典金色。(圖/翻攝X)

蘋果iPhone 15系列發表倒數,各方爆料不斷,近日一家知名配件廠商提前劇透,側面證實新機全系列9色陣容,沒意外的話,準確度極高。

知名配件品牌imos在官方臉書釋出多張即將推出的iPhone 15系列鏡頭貼宣傳圖片,預告總共推出9色的藍寶石金屬框鏡頭貼,包括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有鈦銀、鈦灰、鈦藍、鈦黑4色,iPhone 15、iPhone 15 Plus則有淺綠、淺藍、淺粉、淺黃、黑5色。

imos預告將推出iPhone 15系列的9色鏡頭貼。(圖/翻攝臉書)

因imos宣傳圖寫著「原機色彩、原機搭配」,意味鏡頭貼跟iPhone 15系列的機身配色是相同的,也等於間接證實iPhone 15全系列總共有9色,且經典金色真的被取消了,只是上述鏡頭貼的配色命名跟iPhone 15系列的最終上市顏色名稱不見得相同。

imos曝iPhone 15 Pro Max的鏡頭貼高度。(圖/翻攝臉書)

此外,其中一張宣傳圖也標明iPhone 15 Pro Max的鏡頭貼高度有2.1mm、iPhone 15 Pro則是1.75mm,跟先前爆料只有iPhone 15 Pro Max採用潛望式變焦鏡頭吻合。

另一個值得關注的地方是,imos官方圖仍以iPhone 15 Pro Max來稱呼頂規機型,而非iPhone 15 Plus,打破新機改名的謠言。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下月發表安卓陣營全閃避?3旗艦新機迎戰蘋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