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下月發表安卓陣營全閃避?3旗艦新機迎戰蘋果

2023/08/26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5系列預計9月登場。(圖/彭博社)

蘋果iPhone 15系列預計9月登場,不過即使遇到強敵來襲,安卓陣營還是有旗艦新機推出,目前已知至少有3款會正面迎戰在台上市。

Sony Xperia 5 V日前已流出官方宣傳影片。(圖/翻攝網路)

Sony已經發出邀請函,確認9月1日舉辦新機發表會,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小旗艦」定位的Xperia 5 V,官方邀請函以鮮艷色塊為主題,可能暗示新色或手機設計風格更年輕。Xperia 5 V日前已流出官方宣傳廣告影片,搶先揭露手機外型,也顯示機背從三鏡頭改為雙鏡頭,疑似取消長焦鏡頭,引發網友熱議。

Nothing Phone(2)將規格升級至輕旗艦。(圖/記者黃肇祥攝)

另外,新創品牌Nothing第二款手機 Nothing Phone(2)預計9月1日在台上市,此代將規格升級至輕旗艦,售價突破2萬元。延續透明背蓋設計,最特別之處是背部的Glyph Interface 燈效,可作為通知燈,此代增加機背LED燈的數量,例如可透過燈效來顯示外送進度。

三星預告新摺疊機跟時尚品牌Thom Browne聯名重新回歸。(圖/翻攝影片)

三星為了讓新代摺疊機的發表時間拉大跟iPhone 15系列的間隔,今年刻意在7月底提前發表Z Fold 5、Z Flip 5,且在8月開賣,不跟蘋果王見王的意味濃厚。不過三星近日預告新摺疊機跟時尚品牌Thom Browne聯名重新回歸,可能會在9月宣布該限定版細節,台灣也有機會引進。

《你可能還想看》

人氣金色掰了?iPhone 15 Pro新渲染圖曝光:遭灰色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