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十月還有新品要發表?彭博曝:首搭M3晶片新一代Mac將亮相

2023/08/28 12:05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蘋果自研M系列晶片的Mac電腦與筆電系列,傳出今年下半年將從M2世代迎向M3世代,最快亮相時間點將落在十月。

《彭博社》名記者 Mark Gurman 的最新爆料稱,今年九月的秋季發表會,將以新一代iPhone 15 系列為主軸,將延續去年採線上直播預錄的型式,並推估發表會舉辦日期將在美國時間的9月12日。

此外,針對Mac電腦產品線方面,Mark Gurman 透露,蘋果將會發佈搭載基於台積電三奈米製程、M3系列晶片的機種,時間點落在十月份左右。就他目前所獲得消息,蘋果比較有可能會是傾向於僅透過直接發出新品新聞稿的形式,向外界公佈首波搭載新一代M3晶片的Mac機種。

至於哪些Mac機種會被列為首波換上M3晶片的名單?就過往從M1晶片改朝換代到M2晶片的時程規劃來看,依此推估包括像是:13 吋的 MacBook Pro 筆電、13 吋的 MacBook Air 筆電和 Mac mini 電腦等,都有望登場。另,搭載M1晶片的24吋iMac 也不排除,跳過M2晶片直接換上M3晶片的可能性。


你可能也想看

近 5 年來最大改版?傳蘋果 iPad Pro 將有 2 大升級「更像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