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近 5 年來最大改版?傳蘋果 iPad Pro 將有 2 大升級「更像筆電」

2023/08/28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後疫情時代民眾對於平板電腦的需求大幅縮減,打擊了蘋果 iPad 的銷售成績,為了力挽狂瀾,據傳 iPad Pro 即將迎來近 5 年最大升級,會改用 OLED 螢幕並且放大巧控鍵盤觸控板面積,使其更像是一台現代筆電。

根據《彭博社》報導,蘋果即將於明年推出新款 iPad Pro,預計是 2018 年之後的最重大升級,仍會維持 2 種型號,除了現有的 11 吋以外,12.9 吋的機型會稍微擴大至 13 吋,將是蘋果第一款使用 OLED 螢幕的 iPad,與 iPhone 一樣帶來更清晰、明亮且精準的色彩呈現。

蘋果另一個改版方向則著眼於配件,尤其是代表生產力的巧控鍵盤,新版本會讓 iPad Pro 看起來更像是筆記型電腦,解決當前用戶較為不滿意的地方。此外,全系列 iPad Pro 可能會搭載 M3 系列的晶片。

《彭博社》認為,蘋果在下個月會專注於 iPhone、Apple Watch 的發表會,因此預計 iPad 要等到明年春季或是初夏才會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進一步宣戰 iPad? 傳 Pixel Tablet 平板「手寫功能」即將大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