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進一步宣戰 iPad? 傳 Pixel Tablet 平板「手寫功能」即將大進化

2023/08/25 13:5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Google 平板電腦 Pixel Tablet 推出後,主打用途是以家庭娛樂為主,不像是蘋果 iPad、三星 Galaxy Tab S 會強調應用於辦公、繪圖的生產力。根據外媒爆料,Google 似乎悄悄藏了一手,即將推出一系列手寫功能支援。

開發者 Mishaal Rahman 於 X 平台透露,Google 即將讓 Pixel Tablet 支援  USI 2.0 規格的手寫筆,不限定品牌。未來一旦平板與手寫筆配對連接,就會跳出視窗可以設定預設的筆記軟體,以及開啟「在文字欄書寫」功能,還能進一步調整手寫的顯示速度以及字體寬度。

同時,手寫筆將能支援多種手勢,像是塗改刪除、插入新字體、加入線條等等功能。從程式碼的跡象來看,Google 有望於近期公開相關功能。

外媒《AndroidAuthority》先前曾 Google 內部的程式碼發現,首度出現「Keyboard for Pixel Tablet、Pen for Pixel Tablet」的標記,該筆資料是於 5 月 21 日新增,暗示 Google 有望替 Pixel 平板帶來專屬的鍵盤以及手寫筆,或許也與本次的功能有所關聯。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Galaxy Tab A9實機照曝光!新入門平板現身認證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