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三星迎強敵?Garmin 新一代 Venu 旗艦手錶諜照首度曝光

2023/08/28 11: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 Apple Watch、三星 Galaxy Watch 準備迎接強敵?Garmin 面向大眾消費市場的旗艦智慧手錶 Venu 系列,傳出有望於下月 IFA 大會公布新一代產品,最新諜照首度曝光。

根據外媒《Mysmartprice》獲得一系列 Venu 3 的諜照,聲稱是官方素材,揭露 Garmin 即將推出全新 2 種型號,分別是 45mm 錶徑搭配 22mm 錶帶的 Venu 3 以及較小尺寸 41mm 錶徑、18mm 錶帶的 Venu 3S。

從本次諜照來看,外型設計幾乎與去年度的 Venu 2 Plus 一樣,無法看出實際差異,側邊維持有三顆按鍵,Venu 3 有黑、銀兩色,至於 Venu 3S 瞄準女性市場,增添了粉色、金色、黑色以及淡淡的淺綠色。《Mysmartprice》聲稱 Venu 3 會有如同 Galaxy Watch 一樣的旋轉錶圈,然而邊框的刻紋其實從上一代就有了,或許只是裝飾用途。

(圖/翻攝Mysmartprice)

(圖/翻攝Mysmartprice)

儘管外型沒有改變,Garmin 有望替 Venu 3 系列加入更多專業功能,從諜照可以確認的有睡眠偵測、肌肉分布熱點、輪椅相關運動偵測,以及可以觀看圖片的訊息通知。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超酷專利曝光!Apple Watch錶盤會隨錶帶、服裝自動變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