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超酷專利曝光!Apple Watch錶盤會隨錶帶、服裝自動變色

2023/08/24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更換錶盤是不少人佩戴Apple Watch的樂趣。(圖/路透社)

對於有佩戴Apple Watch的果粉來說,更換錶盤是樂趣之一,可隨每日不同的心情變化,蘋果近日有一項新專利曝光,未來Apple Watch錶盤或許能根據錶帶、服裝自動變化顏色或主題。

根據美國USPTO商標和專利局公開的清單,蘋果在最近獲得了一項新專利,最大亮點是配置顏色取樣感測器,藉此設計,讓錶盤能隨著錶帶、服裝自動更換顏色和主題。

蘋果新專利曝光,Apple Watch錶盤未來能隨錶帶、服裝自動變化顏色或主題。(圖/翻攝網路)

從文件上的說明,Apple Watch正面搭載顏色取樣感測器,用來感測外部物體的顏色,透過搜集紅光、綠色和藍光的序列,內置的光感測器會檢測上述三種光線的反射,通過演算法判斷出顏色。Apple Watch內部也會配有相應的控制電路,在收到顏色取樣器提供的顏色訊息之後,就能自動調整錶盤顏色和主題。

不過蘋果專利向來不一定會真正量產實現,未來是否出現在Apple Watch上,目前還是未知數,果粉不妨期待。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專利曝光!未來iPhone可望告別「凸眼怪」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