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只有 ROG Phone?傳華碩 Zenfone 手機恐走入歷史

2023/08/28 08:4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華碩)

華碩近期進行組織重整,似乎將改變未來的產品布局。有消息傳出,近年頗受好評的 Zenfone 手機系列恐走入歷史,現有研發團隊將被併入 ROG 團隊之中。

根據《科技新報》獲得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華碩手機有以電競、遊戲取向的 ROG 系列,另外則是曾主打翻轉鏡頭、小尺寸的 Zenfone,而最新款的 Zenfone 10 傳出將是系列最後一代,未來團隊成員會被整併至其他部門,或是直接加入 ROG 團隊之中。

由於近期華碩才剛在北美上市 Zenfone 10 旗艦手機,因此該消息吸引不少外媒關注。《AndroidAuthority》即指出,華碩替喜愛小手機的消費者帶來乾淨的 Android 體驗,且能替市場帶來多元的選擇,讓大家離開無趣的雙頭壟斷。《9to5google》表示,儘管 Zenfone 並非北美的主流手機,但近兩代都以罕見的小尺寸、電量續航、軟體獲得不錯的評價。

8/29 更新:華碩正式發出聲明駁斥傳言,完整內容如下,「關於近期謠傳華碩 Zenfone 10 為該系列最後一代,且將停產 Zenfone 產品線,我們嚴正重申此為虛構純屬謠言。一直以來,華碩對手機事業及客戶有著深遠的承諾,如同第二季法說會所闡述,未來將持續 ROG 及 Zenfone 兩大產品線。敬請期待我們 2024 年新品陣容。」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曝 iPhone 15 Pro 「手感瘦身」有成!一表看懂重量比前代輕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